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陽荻雯)昨天兩市未能延情趣用品續前一日強勢,但並未妨礙資金大幅推漲部分題材概念。在政策利好背景下,保障房概念成為昨天資金的寵兒。
  消息面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9日下午就加快推進住房保障體系和供應體系建設進行第十次集體學習。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主持學習時強調,要加快推進住房保障和供應體系建設。習近平指出,“十二五”規劃提出,建設城鎮保障性面膜住房和棚戶區改造住房3600萬套(戶),到2015年全國保障性住房覆蓋面達到20%左右,這是政府對人民作出的承諾,要全力完成。
  上述消息成為資金推漲保障房概念的動力,水泥、玻璃系統家具等多個板塊昨天盤中出現大漲。截至收盤,金剛玻璃、先鋒新材、同力水泥、艾迪西等多股漲停。
  財經評論員齊俊傑認為,房價早已高處不勝寒,但保障房正方興未艾。目前創業板已破位,未來短期內將出現慘烈下跌,不排除2-8切換系統傢俱,大市值股票將迎來機會。金融界資深分析師馬小東則表示,在地產調控的強烈預期下,這一概念短期持續拉升的概率並不大。  (原標題:保障房概念再成炒作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vaumnky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