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服務
  南京成立當鋪文化金融服務中心
  為了給初創階段的文化企業破解錢荒,南京前日宣佈成立融資文化金融服務中心,提供文化科技小貸、文創風投等資金扶持。
  據介紹,南京文化金融服務中心的成立,是南京市爭創“國家文化金融試驗區”的重要一步。這一中心設在南京文化藝術中心二樓裝潢,由南京市文化集團負責籌建,這一中心設有現場洽談大廳、服務窗口、網上服務平臺等,整合了文交所、文化小貸公司、文創基金、文化銀行、保險、擔保、信托等金融機構,構成一條全手段的文化產業金融服務鏈。南京金陵文化科技小貸公司也於當天正式揭牌。這一省內首家文化類小貸公司註冊資金2億元,將為中小文化企業提供符合其特性的劇場影院貸、影視製作貸、版權聯盟貸、商標質押貸等創新金融產品。仇惠棟
  B 青奧
  106所中小學
  成為青奧設計裝潢示範學校
  今年亞青會上亞青村裡絢麗多彩的文化小屋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明年青奧會期間“世界文化村”項目更加值得期待,昨日西裝外套南京青奧組委舉行青奧示範學校授牌儀式,全市100多所青奧學校領到了各自的設計任務。
  昨天,南京青奧組委向第三批和第四批青奧示範學校進行授牌,至此已有106所中小學成為青奧示範學校,這些學校將和2-3個國家和地區的學校開展結對活動,學習結對學校的語言、歷史、文化知識,用郵件、微博等網絡社交方式與外國學生交流,邀請他們來學校參觀,為搭建文化小屋“出點子”。青奧期間,南京的青少年將在青奧村裡搭建文化小屋,屆時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將在這裡互動交流。彭珵 仇惠棟
  C 創業
  “奇思匯創業節”昨開幕
  昨天上午,在建鄴區政府等部門的支持下,由南京本地的創業者服務社群“奇思匯”主辦的“奇思匯創業節”,在南京河西CBD科技企業孵化中心開幕。此次“創業節”本著“立足南京,連接全球”的原則,邀請到多位創投界的大佬級人物,包括微軟和思科的投資部門負責人,同時還匯聚了大量優秀的創業團隊和創業項目。
  一家從事幼教產品開發的軟件公司,開發出20多款幼兒教育的APP軟件,其中一款幼兒教育軟件,獲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授權,使用許多“80後”家長非常熟悉的“黑貓警長”形象,讓其改行當“老師”教孩子們認字和其他知識,將會投放在微軟、安卓和蘋果的應用平臺上,供平板電腦用戶配合其他相關產品一起使用。葛闓乾 鄭幼明
  D 講座
  明天有教育公益講座
  由江蘇省網上家長學校主辦的“如何說孩子才肯學”公益講堂開講啦!講座時間:本周日(17日)上午9:30,地點:鼓樓區行健路16號一樓活動室(龍江體育館東側麥當勞旁),聽課者還將獲得精美圖書一本,名額有限,預約電話:13851926003。鄭幼明
  E 醫療
  八一醫院明有肺癌專家義診
  八一醫院將於11月17日(周日)上午8:30-11:00在門診大樓廣場舉辦大型公益義診活動。屆時有全軍腫瘤中心肺癌診療中心的專家聯合腫瘤內科、放療科、呼吸科的專家就肺癌的預防、治療、化療、放療等,為百姓現場咨詢和答疑。崔娉  (原標題:信息超市 挑你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vaumnky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