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知名主持人於美人挺過婚變風波,自從發表完離婚聲明後,許久沒在臉書上發文分享生活趣事,踏入新的一年,她大方和粉絲們,分享自己維持好身材的秘方“下跪減肥法”,聲稱只要飯後10分鐘就有顯著的效果,且大吃大喝帛琉也不用怕變胖,直言:“堪稱神效!”
  於美人近日在臉書,分享從知名美食家徐天麟那裡,學到的“下跪減肥法”,據說是利用把“胃經”拉直的原理,每天飯後立刻下跪10分鐘就有瘦身效果,除了廣邀眾人嘗試,還將細節一一寫在PO文中。她指出,首先雙腳必須放平、腳心朝天、上身務必要打直,同時在文製冰機二手買賣中附上親身示範的照片,說明自己到日本旅游時,狂嗑蕎麥面也是用了此法才免除發胖危機。
  事實上,於美人近期在公開場合現身,已經被不少人發現有越來越瘦的趨勢,這次大方鼎曜餐飲製冰機公開自己的減肥秘訣,加上她曝光的背影美照,十分纖瘦級具說服力,讓不少人躍躍欲試,但也有人在留言中直接打槍:“如果這個方法這麼有效,為什麼徐天麟的肚子還是沒有消下去?”還有人吐槽:“到餐廳吃飯去哪跪?”但也有人將她視為“活招牌”不以為意,其中更有不少女性朋友齊聲吶喊:“我也要來當‘跪婦’!”PO文至今分享人數多達2000多人,討論度破表。
  責任編輯:燕子 咖啡機 (原標題:於美人曝神效“下跪減肥法”大吃大喝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vaumnky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