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文靜)昨天,記者從北京市市政市容委獲悉,經市政府批准,北京將在大型工地出入口安裝視頻設備,實施渣土消納在線監控,以遏制屢禁不止的非法渣土運輸、消納行為。
  今後,再發生道路遺撒、違規運輸渣土,城管、交管部門可憑視頻倒查,違法遺撒渣土的建築工地項目經理、渣土車司機、消納場負責人將受嚴懲。
  市政市容委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後對存在嚴重交通違法行為的建築垃圾運輸車輛,公安交管部門查處後,移送至交通運輸部門查處運輸企業,能追溯到建築工地責任的,移送至住建部門依法進行處理,情節嚴重的,暫停施工單位投標資格並予以曝光;對未按規定辦理建築垃圾準運許可證的車輛,城管執法部門查處後,能追溯到建築工地責任的,移送至住建部門依法進行處理,情節嚴重的,暫停施工單位投標資格並予以曝光。  (原標題:大型工地裝視頻查渣土造成遺撒嚴懲施工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vaumnky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