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愛華)昨天上午,在漢口勝利街312號,一道臨街的圍牆拆除時突然發生倒塌 ,將一名民工埋在磚石下。危急時刻,鄰近一家早點攤的老師傅跑來相救,和幾名民工一道奮力將磚石抬起,將受傷民工救出後送醫急救。
  昨天上午9點,記者聞訊趕到現場時,傷者剛剛被120急救車送走,馬路邊一堵30多米長的圍牆全部倒地,一名民工正在清理碎磚石。
  附近一名居民介紹:上午8點半左右,幾名民工受雇將這道圍牆拆除,他們用工具將牆體敲松,此時,一輛公交車從路上駛過,鬆動的牆體可能受到路面震動突然向內側倒下,一名民工躲避不及,胸部以下大半個身子被壓在磚石下。
  圍牆旁邊是一家早點攤,攤主萬師傅聽到異響後放下手頭的生意,趕緊跑過來救人,4名民工也圍了上來,大家合力將壓在民工身上的沉重磚塊抬起,被壓民工終被救了出來。
  很快,120急救車趕到現場,將傷者送往解放軍161醫院治療。記者從醫院瞭解到:受傷民工姓張,今年39歲,其盆骨骨折,多處軟組織挫傷,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目前,江岸區建管站安全科已介入調查此事,並協調處理傷者善後事宜。  (原標題:早點攤主和民工合力抬磚施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vaumnky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