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11日竹北買屋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國防部新任陸軍總參謀長金曜煥於當地時間11日正式就職。他在就職儀式上強調,存在毆打、虐待和語言暴力現象的韓國軍隊絕不可能團結一心,也絕不可能在戰鬥中獲得勝利,並表示今後將打造令韓國國民自豪的陸軍部隊。
  金曜煥介紹稱,他今後會創造重視與國民溝通SD記憶卡的韓國軍營新文化,將改革軍營文化作為最重要的工作,努力恢復軍隊名譽和價值。
  金曜煥稱,在部隊生活中,上下級之間要同甘共苦,相互溝通,重租屋新培養戰友情,每個官兵都要認識到在戰場上身邊的戰友是守護自己生命的最重要的人。
  今年4月6日,在韓國京畿道漣川陸軍部隊服役的一等兵尹某被5名上級和戰友毆抗癌食物打致食物堵塞氣管,因搶救無效於次日死亡。據調查,尹某在入伍後長期受到老兵的虐打。事件發生後,韓國前陸軍總參謀長權五晟引咎辭職。
(原標題:韓國新任陸軍總參謀長就職 褐藻糖膠強調需杜絕軍營暴力)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vaumnky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