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趙楊)6日,人民檢察院案件信息公開網消息稱,近日,廣州市人民檢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賄罪對廣州市白雲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龔輝(廣州市副局級)提起公訴,起訴書指控被告人龔輝在擔任廣州市白雲區副區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多次收受賄賂。案件正進一步辦理中。
  據此前白雲區政府信息公開網站資料顯示,龔輝任職副區長,分管工作主要涉及建設、交通、重點工程建設、重點產業園區建設、規劃、國土房管、人民防空等工作。分管的單位有區建設局、區交通局、區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分局、市規劃局白雲分局、區民防辦。
  今年1月份,廣州市紀委定期發佈會通報龔輝等5名官員被調查的消息。會上,廣州市紀委常委、監察局副局長、新聞發言人梅河清透露,龔輝落馬主要涉及白雲區村違法用地、違法建設問題。  (原標題:白雲區原副區長龔輝涉受賄被公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vaumnky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