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報訊(記者 李琳 王瑋) 華商報11月29日以《花900元鑲烤瓷牙拔完牙黑診所失蹤了》報道了58歲的魏師傅在未央區龐馬村一家黑牙科診所鑲牙被騙的事情,一家牙科醫院看到報道後,主動聯繫願為魏師傅免費鑲牙。
  11月29日上午,西安諾貝爾牙科醫院工作人員致電華商報,說看到魏師傅的遭遇後非常同情。“他給一家單位看大門,一個月工資才1800元,捨不得到醫院看牙,沒想到被黑診所騙了。”該工作人員表示,醫院願意為華商報讀者獻愛心,免費為魏師傅鑲好缺損的牙齒。從照片上看,魏師傅下牙只有一顆,吃飯很困難,可能不止需要鑲6顆牙,需檢查後確定治療方案,最快一周就能讓魏師傅鑲上質量有保證的烤瓷牙。
  魏師傅因為下牙缺牙太多,最近只能喝點稀飯,而且因影響面容外觀,都不願和別人多說話。12月1日上午,魏師傅來到位於二環南路的西安諾貝爾牙科,該院技術總監李江為其診療。李江介紹,魏師傅的口腔健康狀況不理想,下頜僅剩3顆牙齒,上頜幾乎全部鬆動。不僅如此,由於日常不註意口腔衛生,他還患有嚴重的牙周疾病,大面積牙齒長期缺失導致牙槽骨嚴重萎縮,臉部已經凹陷,顯得比同齡人蒼老許多。
  李江表示,通常對於牙齒缺失有三種修複方法,活動義齒、固定義齒(烤瓷牙)、種植牙。而對於魏師傅的牙齒修複方法,首要解決的應該是吃飯問題,所以本次治療首先使用激光治療儀對其進行了全口牙周滅菌、消炎治療,儘力將尚有利用價值的牙根保留,更好地保留口內組織。隨後對魏師傅取牙模印模,先製作一副活動義齒,解決了他的吃飯問題,待口腔健康狀況轉好,炎症完全控制,在骨質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不排除將採用最先進的激光種植技術進行種植修複。  (原標題:患者在黑診所受騙 愛心醫院免費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wvaumnky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